close

1979 vespa 90 歷經三十幾年的洗禮,也經幾度整理至今變現在這模樣,喜歡它的經典復古風,原以為保持老舊狀況外觀就好,但是仍然覺得好像少了點感覺⋯⋯騎出門真的名符其實的騎台廢鐵般! 因為外表的確不美。😨 

剛好這個月工作閒暇來場整新吧!😆

拆光外表配件先! 


外觀真的體無完膚⋯⋯ 有朋友問:這應該進回收場了吧?🙈

其實我想我應該可以讓它變美一點吧!✊握拳

  拆除掉腳踏鋁條後真的很兩光的感覺😱

  😅 因為預算不高打算站烤就好,而且原本就白色但也不想改色,搜尋網路上照片還是米白色比較符合當時的味道!雖然照片是sprint 150⋯⋯但我想應該會一樣美!😋

 

😔幾經波折,從我去義大利前就交給我好朋友幫忙烤漆跟鈑金,但花了一個月才有空幫我鈑金好上完防銹底漆,看起來有點樣子了吔! 😁 

 


準備上面漆,就是這顏色了! 😍

   

 

有點像樣囉!😙

一回到車庫馬上動工組裝,先裝上新的踏板鋁條,有fu了!😚

  

 陸續裝上大燈、土除立標、方向燈、尾燈還有油桶。方向燈一定得用合金製的比較耐用,而且一定要三角燈!😉


 

  

 不過椅子還是不知道用馬鞍椅還是長椅好?各有優缺點⋯⋯😫

幾經思量,還是維持原來的馬鞍椅!😁

但是原本是黑色的,我個人喜歡咖啡色系⋯⋯所以再送去給老師傅重新縫製! 

終於⋯⋯😎

  

  

  

😋這樣不像廢鐵了吧!反而我另一台vespa p100d雖然是30幾年的原漆⋯⋯但也被比下去了! 😱 

車子外觀整理 好一定要出門繞一下⋯⋯順便約一下vespa 946車友,雖然946買不下手⋯⋯但拍個照可以吧~😍 

細節就不用多po了⋯⋯因為大家都會😝

有人問:為什麼引擎不順便拆掉重建,不過它又沒壞?好發好騎⋯⋯我覺得這樣就好了! 註:其實是懶惰加上沒預算啦!

邊條我也不裝,原來樣子最美!而且裝了又怕刮傷還要保養⋯⋯所以就這樣了!

2015 05 20 Garage 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